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

面試

6:00 我已在 下山的路上 我的腳步跟不上心跳的刺激 似乎是還沒醒來 一路上 我沒跟自己說太多的話 一心想 把今天的任務給完成 等待 是我坐在10:00點的板凳 七樓 人來人往 觀望 每個考生的表情 傾聽 他們談話的心情 開門了 漫長得寂靜 對話 如此的冗長 一個 關門聲 解放 輕鬆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今天的主角 不是我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岳林
這麼好喔 可以當工作人員
之前我們學校也有面試
只是沒去看看
原本還想去商學院尋找目標的
哈哈
不過面試也沒什麼好緊張的
就隨便練喇一下就好啦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 我不是工作人員啦 只是 帶人去參加面試 是我們學校的學妹喔 學長當然要盡點責任喔 真高興你有關心我 助你心想事成了喔